欢迎大家光临

我是…………
愛面子的~ 人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不明白

你老是埋怨我 那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說我講話很直 你對我的呢?簡直是刺進我心裏
我對你 根本不敢說你 就算說之前都會想想到底要怎樣說才不會hurt你
你呢?
每次 我聽你講 我都會哭 即使你道歉 我其實也很難過
因為那些就是你心裏是怎樣看我的
很難過為什麽一個每天說愛我的人 是這樣來看我的
你甚至有時候不知道你無意間的話 也非常hurt
因為我沒有在你面前哭
能忍的我會盡量忍 不是特地在你面前哭給你看

你有沒有想過 我為什麽變得這麽不堪一擊 這麽愛哭
我也很討厭 幾乎每天都會哭
每天以淚洗臉的感受 真的不好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ig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