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光临

我是…………
愛面子的~ 人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my problem? hmmmmz

我渐渐发觉
身边的人越来越少
谈心的人好像也没有了
从前的好姐妹也没联络没以前那么要好了
我一直在想是我的问题 还是 时间导致的问题?

人长大了是不是都一定会很现实?
对着你曾经最好的朋友态度也一样 吗?

因为最近都看到别人有他们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
我看了真的很羡慕
因为我从来没变过
我还是没办法没朋友
即使我有了一个那么好的宝贝 哈哈
可是我妈从小就告诉我说 不要羡慕别人有的 你慢慢也会有的 甚至更好的 你有的很多人都没有呢
话是这么说没错拉
只是 我怎么可能当没一回事 :(

其实 我不喜欢大学生活
很烦闷 功课山那么高 上课时间赛车那么的满
身边的人 全都不同了 新认识的 感觉上联络不到
难道 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ignature